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党群合力,共建绿美珠西物流园 ——珠西物流党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3月12日上午,市珠西物流党工委组织物流管委会党支部、珠西公司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君顺党支部共30人,在珠西物流园区规划四路开展“凝聚党群合力,共建绿美珠西物流园”义务植树活动。

1.jpg微信图片_20240312165609.jpg16007296503405873261.jpg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放苗、扶正、挥锹铲土、填土压实、提水浇灌,大家三俩一组,通力合作,干劲十足。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干部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展示了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绿美鹤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21511053.jpg

  截至目前为止,珠西物流园区内一共种植了树木3308棵,分别为黄花风铃木421棵、和顺树320棵、宫粉紫荆127棵、红继木222棵、红花紫薇138棵、黄金榕2080棵。接下来,珠西物流党工委将继续在新建的规划四路旁种植各类树木657棵,实现园区道路绿化全覆盖,用实际行动为物流园区美好生态环境增绿添彩,为企业员工创造更加舒适、绿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更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