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底,珠西物流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听取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并进行评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恒主持会议,下属党支部书记及管委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71512414.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接着,党工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提出新一年工作思路。李恒同志认真听取述职发言,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精准点评,在充分肯定党建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切中难点,实事求是指出差距不足,明确下阶段各党支部的重点发力方向。

  李恒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重点难点问题要上下联动、集中攻坚,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激发园区党建活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拔头筹、争上游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引领力。四是跟进督促检查,务求工作实效。园区建设发展任务艰巨,各党支部书记要在行动上担当作为,围绕园区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