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祝福进园企,温情暖万家——珠西物流园区企业开展新春欢庆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物流行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环节,一刻也不能停息。新春佳节期间,珠西物流园区灯火通明,各物流企业坚持不打烊不休假,留守员工甘愿放弃合家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持续满足大湾区、珠西粤西生活物资配送需求,全力保障物流服务畅通。为此,园区各企业陆续举办了春节欢庆系列活动,为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员工送上祝福与关怀。

  2月9日(除夕),北领公司联动普洛斯园区物业举行新春大联欢活动,活动分为写春联和年夜饭两个环节。当天上午,留守员工在书法爱好者的指导下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纸上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气呵成,一句句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当天晚上,留守员工在公司行政区齐聚一堂,在饭桌上相互问候,畅谈心事,举杯欢庆,共同享受这温馨的团聚时光。值班经理到场送上寄语,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再创佳绩。

图片2.png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希音公司联动维龙、熙麦、嘉民园区物业在公司饭堂举行新春活动,活动项目包括幸运抽奖大转盘、滚滚乐、套圈圈等。活动奖品多种多样,有现金红包、玫瑰花束、龙年公仔挂件、生活用品等。在公司的积极号召下,约1100名留守员工依秩排队,踊跃参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

图片3.png

  希音公司管理层还到员工宿舍区开展探访活动。活动中,员工依次领取行政人员派发的礼物,互相献上新年祝福,共聚一堂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图片4.png

  在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春节活动后,企业员工关系更加融洽,企业氛围更有活力。

  今后,珠西物流管委会将继续秉持力度与温度相结合的原则,鼓励企业在推动发展的同时,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积极举办员工活动,落实员工关怀,让珠西物流园区成为万千劳动者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