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开新局 蓄势赋能高质量发展——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新春开局动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新春开局动员会议。珠西物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恒主持会议,管委会、服务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珠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江门市、鹤山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新一年珠西国际物流中心建设发展奠定“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基调。

  会上,李恒书记作2024年工作部署:一是持续发力,推动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快招商项目建设和运营,全力推进南部片区规划建设;三是推动国际国内班列常态化运营;四是完善园区配套功能,强化综合治理力度;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随后,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作表态发言,并就如何推动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开展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激扬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上级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鹤山市全力建设“百千万工程”典型县作出物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