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产业新城江门北站至鹤山西站连接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拟申请征收土地的,应当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切实维护和保障被征地权属人的合法权益,使公众了解、参与鹤山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产业新城江门北站至鹤山西站连接线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征询公众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鹤山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产业新城江门北站至鹤山西站连接线工程路线全长约3.6km,路线起点接现状疏港大道与新平路交口,本项目总体走向为自北向南,路线起点位于现状疏港大道与新平路交口向西南方向延伸,途径桃源镇和龙口镇,主要位于两镇的分界线处。沿线由北向南主要和江肇高速、龙瑶路、G325扩建段、鹤山西站规划高铁线相交,终点位于规划桃雅路,标准路基面宽30.5m。

  二、征求意见的对象及主要事项

  (一)征求意见的对象

  本项目相关利益群体,包括项目途径区域的相关政府单位、村民、经济合作社、群众等。

  (二)征求意见内容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

  3.项目建设对您本人,家庭带来的正面或负面影响;

  4.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及期限

  公示时间自2023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共10日),在鹤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并在本项目涉及的村委公告栏张贴公告。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箱、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我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评估单位:广东寰宇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程先生,电话:18312227289,联系邮箱:236177148@qq.com,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犀牛路40号东方广场商务中心6楼,邮编:510030。

  鹤山市珠西物流枢纽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