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力冲刺年底“收官战”——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2024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11月28日,鹤山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年末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恒主持会议,党工委以及服务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珠西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以及珠西公司负责人对照2023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任务、“拔头筹、争上游”三项行动目标以及“百千万工程”工作任务逐一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

  李恒指出,距年底仅剩一个月,各负责人要对照市重点任务考核标准,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打赢年末冲刺“收官战”。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恒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工作人员要明晰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细化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度,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效率。

  二是提高项目质效。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针对目前滞后的部分项目,要开展严肃的自查自纠,找出问题、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走稳、走实。

  三是全力冲刺保完成。在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里,要想方设法,在加大园区提质增效、加快项目建设及招商运营进度、推动国内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常态化开行、完善园区基础配套功能等方面全线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