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演促防,珠西国际物流中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随着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为切实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对突发火灾的应对能力,围绕消防宣传月主题“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珠西物流管委会联合市消防大队、沙坪街道应急办指导维龙园区企业举行消防演练活动,演练地点在维龙园区仓库内,参加演练人数约300人。

已处理1700031715745aa05b30e-ccf7-43a0-95ac-48e818f43178(1).jpg

  此次演练模拟园区仓库某分区发生火情,值班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发出警报,同时启动消防疏散应急预案。随着警报声响起,各应急小组迅速到场,并根据预案开展救援工作,在各组的紧密配合下,现场火情得到有效处置,所有人员均安全撤离,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演练。

已处理17000317157457432a11a-4285-4beb-9c01-0898a1adfc5a(1).jpg

  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物流园区生产发展,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为了更好地提升园区企业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企业稳定有序发展,今年以来,珠西物流管委会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