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关怀服务工作,提升残疾人的满足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珠西物流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对帮扶“困中之困”残疾人家庭。

  首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黎月葵带队到市福利院慰问结对帮扶儿童,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孩子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已处理1695109982525图片1.png

  其后,物流服务所副所长、物流党支部委员郑国兵带队到共和镇康园中心,向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品,深入了解其家庭状况,认真倾听实际需求,向其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已处理1695109982526图片2.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充分体现了党对解决残疾人家庭急难愁盼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珠西物流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激发党建引领,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助残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群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