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管委会严阵以待筑牢防线抵御台风“苏拉”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三防指挥部在全市启动防台风Ⅰ级响应,并发布全市范围实行“五停”的防台风紧急动员令。珠西物流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务必保障珠西物流中心园区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9月1日上午,分管领导率队到园区在建项目中顺项目、国际陆港一期项目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巡查易涝积水地点,并督促施工单位迅速撤离人员,做好防范台风应对措施。

已处理1693626502948图片1.png

已处理1693626502948图片2.png

  下午,管委会到普洛斯,维龙,嘉民,熙麦投产企业继续开展防台风隐患排查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管理,落实应急防御措施,详细了解排水黑点整治、值班值守、应急避护场所使用、应急物资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已处理1693626502949图片3.png

  管委会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守工作,9月2日全员取消休假,继续坚守岗位,紧盯台风发展动向,及时布置各项防御工作。上午,分管领导和各责任股室多次到园区各个在建和已投产项目,以及园区内排水管网了解台风登陆期间受影响情况。经核实,园区内暂无收到灾情和受威胁群众报告,积水情况和流经河涌水位正常,总体情况平稳。接下来,管委会将继续密切跟踪雨情、水情和汛情发展变化,研究排险救灾措施办法。

已处理1693626502948图片4.png已处理1693626502949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