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珠西物流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恒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已处理1693473803799图片1(1).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今后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省委“1310”具体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作出谋划设计,为推动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把握目标任务、落实工作部署,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推动珠西国际物流中心迈向高质量发展。二要抓紧推进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行动说话、用结果说话,加快推进“拔头筹、争上游”、三项重点工作进展,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进度,奋力冲刺下半程工作,在园区党建、提质增效、企业营收、产业固投、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梳理盘点、高压推进。同时做好园区配套服务和秩序管理,关注企业员工食宿安置,整顿道路车辆违停乱象,进一步提升园区人居和工作环境,助力全市冲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三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既要严守纪律拒腐防变,又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转变慵懒推诿、等靠要看的不良风气,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知责担责、履责尽责,今日事、今日毕,说实话、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已处理1693473803799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