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访谈:“青鹤下午茶”青年人才交流沙龙
2021-08-27 15:30   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27日,由鹤山市委组织部、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鹤山市融媒体中心、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鹤山分中心联合举办的“鹤才翱翔”系列活动之“青鹤下午茶”青年人才交流沙龙在鹤山市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邀请了鹤山市企业经营人才代表刘云星、技能人才代表刘新华、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梁小霞和鹤山市“江门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 引进对象代表梁嘉健分享经验和在鹤山奋斗的故事。通过面对面访谈,嘉宾们展示了鹤山青年人才的担当作为。

活动还在线发布了“青鹤联盟”计划和鹤山市青年人才回乡振兴计划,宣讲了鹤山市人才新政、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和吸引在外优秀大学生等各类人才返乡就业。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增进青年人才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青年党政人才和企业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营造鹤山市爱才惜才用才敬才的良好氛围。

...
发送
访谈图片
测试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