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小姐
留言日期:
2020-11-03
主题:
乐民村198号正门口垃圾站布局非常不合理及嘈声音非常大很扰民
内容:
乐民村198号正门口垃圾站布局非常不合理及嘈声音非常大很扰民 鹤山市沙坪街道乐民村198号正门口垃圾站设置布局非常不合理及嘈声音很大扰民休息。该垃圾站每天早上7点左右运输车便来清理垃圾,机械嘈声非常之大,简直是震耳欲聋,大约8点又有其它垃圾清水车又开始清理,它们发动机发出嘈声也非常之大。垃圾站设置在乐民村198号的正门口其布局非常之不合理,为什么一定要设置在198号的正门口和阳台? 已经严重影响乐民村198号老人家、产妇、婴儿等人的休息,有些人因为嘈声问题已经开始患上了抑郁等。 我曾经向创文人员反映过,但一直无处理处理,希望你们重视及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3
答复时间:
2020-11-05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1、对于垃圾分类设置点布局不合理的问题,我局目前正联合沙坪街道办整理城区203个分类收集点相关信息,计划于11月中旬通过公示或新闻媒体如鹤山发布,鹤山城治在线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针对如居民对垃圾分类设置点有意见的情况,将由居民代表到各属社区进行登记,由社区安排时间会同相关部门及居民代表现场协商,对于利害相关居民代表没有达成共识的,将按照原位置方案执行;2、关于噪音问题我局将调整清洗垃圾桶的时间,由原来的早上7时,改为早上10点。另外清运垃圾改用另外一种噪音较少的方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