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谁懂哥的无奈
留言日期:
2020-09-07
主题:
户口迁入鹤山
内容:
在鹤山买房了,房产证还没有办下来,有购房合同。女儿马上要上一年级需要迁户口,请问需要什么 资料,及在哪个机构单位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7
答复时间:
2020-09-08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购房入户(市外)以下证件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或离婚证、协议书、裁决书、调解书)

2、小孩户口簿、出生证(未满18周岁的申请人)、身份证(满16周岁的申请人)

3、房产证或房产证复印件、银行的按揭证明(要收原件,不需要复印)

4、购房合同、发票(全额)、销售备案证明(原件或复印盖售楼部公章)、售楼部证明(写清楚门牌号码)

5、(满16周岁的迁移人)二代身份证照片+回执(去照相馆照相拿的)

备注:一、申请入户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结婚证、出生证、出生地(与出生证的出生地相符)、籍贯(与父亲籍贯相符)、文化程度、婚姻状况,如有错误请在原户籍地更正后再办理申请入户;二、迁移人换二代身份证的,迁入时要本人来录指纹。

另外,鹤山市十里方圆购房入户的,请到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办理(铁夫路1300号)或在邑微警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办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致电户政中队(0750-8881644),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