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感恩的心
留言日期:
2020-07-07
主题:
在三清三拆过程中,抢建违建问题
内容:
尊敬的鹤山市人民政府、古劳镇人民政府各级领导: 你们好! 在我村努力落实环境整治、疏通道路的同时,我村古松辉、古志文叔侄通过抢建围墙、恶意霸占道路却与村民群众背道而驰,导致数车辆造成剐蹭,村委领导多次劝说无果。其对我村道路的阻塞不但对村民出入造成影响,也有极大安全隐患,例如消防车辆以及救护车辆更加难以通行,处理不当就会影响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村作为“鹤山梁赞·世界咏春”重点建设村落,并一贯响市、镇各级政府的号召,纷纷搞好道路、村居环境,更有热心居民改建围墙主动加宽道路。但是,却在五一假期中,不少游客车辆误入本村,无法掉头、通行。怨声载道,并谴责我村古松辉、古志文叔侄在咏春传承道的抢建以及恶意堵塞行为,从而导致旅游项目口碑、品质有所下滑。对此也有热心村民对此行为进行上报、检举,相关部门多次前来协调也是徒劳而返。 望领导批复为盼!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8
答复时间:
2020-07-08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古劳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我镇积极沟通城环局与自然资源局介入调查土地是否集体用地,是否占用集体土地违建,如查实将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