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eymaggie
留言日期:
2020-07-05
主题:
新升苑一带因创文网线被剪
内容:
两个星期前新升苑一带商铺全部停网,打电话去电讯公司投诉,得到的回答是因创文网线全部被剪,请问为什么要这样一刀切?是因为电讯公司的网线不美观还是什么问题?没有网络严重影响附近店铺经营,望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6
答复时间:
2020-07-06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答复内容:

  目前,我市城区存在大量乱拉乱搭的通信线与电线,这些线路相互缠绕,或毫无固定,呈蜘蛛网状。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我市从2018年起在沙坪城区实施“三线”整治。各运营商将配合市有关部门对城区乱拉乱搭的架空通信线缆实施统一捆扎和集中清理。整治过程中,市民宽带或电视服务如受影响,可拨打各运营商报障热线修复。各运营商将向市民提供以下服务:

  一、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电话13827070537、10086,接到报障后,在修复前向客户提供流量包。

  二、中国电信鹤山分公司,电话8804444、10000,接到报障后,24小时内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修复。

  三、中国联通鹤山分公司,电话8410190、10010,接到报障后,将按照故公司障受理"一日通"要求处理。

  四、鹤山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电话8833222,接到报障后,24小时内恢复信号传输。

  五、长城宽带:3969999、9507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