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我家真没水表
留言日期:
2020-01-23
主题:
桃源镇众生药店哄抬口罩价格
内容:
平时约0.5元一个的口罩,一盒50个才20多元,今天路过桃源大道南93号的众生药店买被告知需要3元一个,其他医药店已经全部断货,无奈买了8个一共收了23元,提高了5倍之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23
答复时间:
2020-01-26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接诉后,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投诉桃源众生药店进行检查,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药店因过年未开门,并致电给该药店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该负责人声称投诉人所投诉的医药用口罩已经售空,说该批在1月22日进货(有单据)1包共10个,进货价12.5元,共进10包金额125元,在店零售3元/个,由于负责人回家过年,可能初七(1月30号)开业,执法人员无法对该店销售该医药用途口罩是否哄抬价格进行调查取证,只能等其店开业再进行跟踪核查。我局当日将有关情况向投诉人回复,并要求该药店加强管理,不再出现类次情况,投诉人表示无异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