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ai
留言日期:
2020-01-14
主题:
请检查一下桂北邨7号楼下化粪池
内容:
请检查一下桂北邨7号楼下化粪池是否需要清理吸粪,因为旁边粪管已有脏水流出,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4
答复时间:
2020-01-17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你好!我局维修所工作人员到场勘察并于1月6日对该处作吸粪处理,但由于桂北邨6号管道堵塞导致该处污水横流污水横流,我局已于2020年1月15日发出整改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六章第七十九条: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维修资金,属于业主共有;及建设部《城市异产毗连房屋管理规定》第九条第七款的规定:房屋共有、共用的设备和附属建筑(如电梯、水泵、暖气、水卫、电照、沟管、垃圾道、化粪池等)的修缮,由所有人按份额比例分担。因化粪池是属于楼宇附属设施,所以该处工程维修费由桂北邨6号(201-601)住户共同承担。如市民想了解详情,可以致电维修所(0750-8869323)。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