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inging123123
留言日期:
2022-12-19
主题:
党建网格
内容:
你好,想问一下沙坪街道党建网格是几级网格?分别是什么?能详细说一下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9
答复时间:
2022-12-20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沙坪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关于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街道回复如下:

我街道党建网格由五级党组织体系构成,分别为网格党支部——村(社区)党组织——社区“大党委”——街道“大工委”——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小组。

其中,沙坪街道共划定网格161个,将“支部建在网格上”,实现网格党组织全域覆盖;村(社区)党组织为28个村、社区的党组织;社区“大党委”将社区辖区内原关系隶属街道党工委的各领域党组织纳入社区党委的直接管理范围;街道“大工委”全力扛起推进落实城市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融合了十多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街道“大工委”的兼职委员;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以网格化为抓手,推动各类人员、资源和力量投入网格。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