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5-24
主题:
古劳迁户口到沙坪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想把户口从古劳迁出沙坪,因为小孩要读书,丈夫婚前有房子,但户口没迁出来,房产证也没到手,可以办理吗?流程是怎样走呢?需要什么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24
答复时间:
2022-05-24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该群众可申请将其子女户口迁移到沙坪的自有产权处。在我市有自有合法产权住所的,合法产权住所所在城镇社区的,本人、配偶、子女及双方父母可以申请立(入)户。所需提交的材料:1.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2.结婚证。3.随迁小孩的出生证。4.购房合同。5.商品房销售备案证明。6.年满16周岁申请人需提供2张白底彩照。办理流程:带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江门政务预约,按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到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市外来“返”江且行程码不带*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鹤山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服务大厅。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