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标
留言日期:
2021-07-22
主题:
充电桩数量少普及率低
内容:
您好,请问现在鹤山哪些位置安装有对外开放的充电桩?数量多少?中心城区比如鹤山广场附近什么时候才会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2
答复时间:
2021-07-22
答复单位:
江门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作的关心,我局近年致力于加快充电桩建设,现时全市布点超过30个充电站,各个镇街均有布点,主要集中在沙坪城区,其中江门最大的充电站就位于鹤山大润发停车场,建有10支直流充电桩共1200千瓦。

沙坪街道办建有公用充电站9个,布点在南岸公园(谷埠桥),大雁山(西门),十里方圆易达广场,鹤山公园南门停车场(检修中),大润发停车场,碧桂园叠彩轩小区外停车场,镇南工业区,南海渔村0750停车场,和拉利线厂等。我局继续推进我市充电桩建设,现正协调在鹤山体育馆新建1个充电站,还和相关物业公司协调发动建设充电桩,进一步方便市民充电需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