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监所参与鹤山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为提高市民群众对结核病的认知,3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在沙坪街道北湖公园广场举办公益义诊和宣传咨询活动。市卫监所派出2名工作人员,现场分发资料约1022册,科普宣传约1225人次。

     宣传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我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积极科普关于水质、公共卫生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市民咨询的问题,同时带动周围群众共同关注结核病,宣传结核病防治的核心要点,共建共享健康生活。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宣传,进一步学习到与自己的健康生活、身边事物息息相关的知识,例如:饮水机的清洁方法、最新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要求、结核病防治知识等,提高了健康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