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加强卫生监督,助力龙口镇创建卫生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助力龙口镇创建卫生城镇,做好创卫迎检工作,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对龙口镇的公共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对25间公共场所进行了详细的监督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卫生许可证的亮证经营、卫生管理制度的执行、卫生管理台账的记录、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持有情况、消毒保洁设施的配备与使用、病媒生物的防制措施、禁烟标志的张贴以及室内环境的卫生状况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卫生许可证未亮证公示、店内环境脏乱以及消毒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逐项进行指导,并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不但强化了卫生监督的力度,还积极宣传了“创卫”理念,引导经营者自觉履行卫生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卫生安全意识,让群众能够切实感受到卫生镇创建工作带来的好处,助力龙口镇成为一个更加卫生、健康、宜居的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