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爱卫办评估专家到我市进行创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估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号召,积极为市民创造更加宜居、健康的生活环境,市卫生监督所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全力以赴地落实创卫各项工作。

     3月4-5日,省爱卫办评估专家到我市进行各点位的现场评估工作,市卫生监督所根据工作安排主要负责第五组的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迎检的相关工作。我所的执法人员陪同第五组的评估专家分别到江门市润良商业贸易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鹤山市沙坪碧桂园倩华发艺会所等18家公共场所、广东省鹤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第二、第三水厂集中式供水单位、鹤山市文汇华府二次供水单位、鹤山市沙坪中学、鹤山市沙坪财贸幼儿园、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等现场评估点位进行创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和评估工作。

     经评估后,现场评估专家组初步表示对我市公共场所的卫生设施建设和公共物品清洗消毒、供水单位的工艺流程和水质检测、学校以及幼儿园的传染病和常见病的防控、职业卫生相关的用人单位工作场所定期检测和人员健康体检等工作均落实得比较好,符合相关的标准和要求。

     下一阶段,我所将结合创卫迎检的评估情况,继续加强重点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各场所落实其卫生相关工作,不断深化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为我市市民提供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