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落实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继续做好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4年2月28日,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股股长温永强同志、市卫监所副所长罗建忠同志、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卫监所副所长罗建忠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明确了填报依法执业自查系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自查系统的要求和操作步骤,切实积极做好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全面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

随后,共和镇卫生院刘莉同志认真详细地讲解了医疗机构执业自查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民营医疗机构开展执业自查系统的填报提供有效指引,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并认真做好记录。

     此次依法执业自查培训会议给予了民营医疗机构详尽有效的操作指引,有助于他们更加顺利地完成执业自查系统填报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执业自查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医疗机构自治机制,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