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日,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不足,展望2024,并对本年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所长罗建忠同志主持,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罗建忠同志全面总结了我所2023年工作情况,梳理工作亮点与成效,对各科室工作情况作了点评,并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随后财务室同志汇报了我所财务及工会收支管理工作情况。紧接着各业务股室围绕如何积极履职尽责;怎么吸取教训,避免追责;怎样增强监督执法能力及提升案件数量等问题进行业务研讨和交流学习。听取各股室的交流讨论后副所长冼明尊同志就行政执法系统录入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所长吴锦玲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我所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市卫健局总结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对我所明年的工作要求和指示,并对我所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执法程序,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增强自身的综合执法能力;三是要清醒认识不足之处,从中吸取教训,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