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优秀案例—鹤山卫监榜上有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再获殊荣:该所2023年办理的一宗案件《某口腔诊所超出登记或备案范围开展口腔种植诊疗活动案》被广东省卫生监督所评为全省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例。这是鹤山卫监继2022年获评典型案例后再次榜上有名!

       过去的一年,市卫生监督所深入推进“以案促管”工作,深挖案源线索,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加强典型案例办理,严厉打击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据统计,2023年该所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10宗,包括多宗典型案例,极大震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达到了以立案促进监管成效、以处罚促进行为规范的效果,办案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新的一年,市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办好典型案例,积极为健康鹤山保驾护航,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