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监所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动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的决策部署,1月19日下午,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动员会议,对创卫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动员部署,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副所长罗建忠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局创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创卫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所职能对创卫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部署。在会议指出,我所要结合自身职能,突出对标对表,着重在医疗废弃物、公共场所、“四小场所”、学校、生活饮用水等方面落深落足功夫,全力以赴跑好“冲刺棒”,确保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成功。

      随后,党支部书记、所长吴锦玲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考核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检查力度,真正保证责任全覆盖、创卫无死角;三要强化督导,跟踪复查,确保创卫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指标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