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群众利益无小事 快速处理解民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卫生监督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鹤山市沙坪某酒店房间内发现有蟑螂,卫生状况欠佳。为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卫生监督所迅速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重点对酒店客房、清洗消毒间、布草房进行检查,同时查看酒店相关卫生管理资料,全面对该酒店的卫生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经检查,现场未见有蟑螂等病媒生物,但发现该酒店存在公共用品用具洗消记录登记不规范、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不规范且无相关记录等问题。根据发现的问题,我所执法人员现场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7日内完成整改,并对其作出警告处罚,要求酒店经营者强化卫生管理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按规范完善卫生管理工作。后期经回访检查,该酒店已完成整改,卫生检测报告显示符合标准。

      下一阶段,市卫监所将以此为契机,重点对全市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消费者营造卫生、安全的消费环境。

群众利益无小事!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目光聚焦群众需求,脚步追随群众需要,在保障公共卫生的道路上“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