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4-15 “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专栏留言选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沙坪街道 温先生:

  交通方面:拓宽交通主干道,完善交通指示灯,增加车辆停放区域,以适应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

  相关答复:

  为缓解我市中心城区内部与对外的通行压力,提高道路通达性,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品质,我局完成《鹤山市鹤山大道及江沙路改造提升方案》《鹤山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改善规划》的编制工作,从整合沿线出入口,优化交叉口渠化设计和强化管理措施等方面对我市重要道路提出规划建议,为打造我市门户形象大道、提升城市通行效率提供了建设性规划意见。

  宅梧镇 杨先生:

  建议加快粤港澳大湾区的城际铁路规划实施,让鹤山站点尽快建好,更好的融入大湾区,更好的发展。

  相关答复:

  目前,我局正在积极推进鹤山西站和鹤山东站的相关规划编制工作,该两个站点将有利于我市积极融入湾区一小时交通圈,促进我市与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互通往来和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