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1-06-15 “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专栏留言选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沙坪街道梁女士:建设大型停车场,地面种植药材植物

  希望在各区域多建大型多层停车场,留着地面种植物。(我们是王老吉故乡,可以种植药材作为绿化,这具有特色又利民)

  沙坪街道李女士:保护历史建筑文物,做好文化传承共融

  希望在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中尽可能保护旧建筑旧文物,保留前人历史文化的底蕴和智慧的结晶,做好新旧共融的规划,防止一味追求“新潮”而丢弃最宝贵又不可再生的文化传承。

  沙坪街道冯先生:完善道路规划,解决交通难题。

  希望多点实际的便民道路规划,行路难是鹤山农村现有的大难题。北街口的道路希望好好规划,因为人流量最大的始终都是银行路到北街口路段,走过循环岛比较危险,车辆抢道的事情经常发生。

  沙坪街道刘女士:修建儿童体育公园,提供孩童游玩区域··

  希望可以像江门的白水带风景名胜区一样,沙坪能建设一个大型的儿童体育公园,像江门的海星沙滩,让小学生们有锻炼身体和玩的地方。

  沙坪街道刘女士:完善公共交通,设计公交系统

  希望交通线再发达一点。有时60分钟没有等到公交车,很不方便。也可以design一种鹤山的公交车系统,追踪公交车轨迹,何时发车,向司机报备哪个车站有乘客在等(有司机会看不到乘客而掠过)。希望鹤山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