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1-04-27 “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专栏留言选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4.27

  沙坪街道李先生:小区预留智能停车场,按户配备基础设施

  新建小区或改造旧小区要预留沿街智能收费的停车场,每个新旧小区必须按户数配套菜市场、公共卫生间和便利店等便民设施和休闲花园。

  2021.4.27

  桃源镇李先生:路段转弯无路灯,下国道绕远不便。

  新建325国道接旧325国道段,有两个问题:1.珠江村路段转弯位置没有路灯,车辆行驶时由于对面车道的灯光照射,看不清路面情况;2.车辆下新325(国道)后掉头只能到龙溪红绿灯处,这一路段很多厂房及村落,要是有需要(紧急)救护的,去桃源医院或沙坪等地要绕很远的路,十分不便。

  2021.4.27

  沙坪街道源女士:楼宇小区间规划雨棚走廊。

  新城市规划楼宇之间、小区之间的连接应规划雨棚走廊,让市民在风吹日晒(和)大雨时更能感受到人性化的文明建设。

  2021.4.27

  沙坪街道吕女士:充分预留城市用地,修建扩建幼儿园。

  希望政府多投入土地建设公办或民办幼儿园。目前沙坪除了几间旧的公办幼儿园或少数民办幼儿园,其他幼儿园多数是租用商铺地方,空间狭窄,幼儿缺少户外活动空间,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好,容易传播疾病。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小朋友的健康成长需要晒太阳和户外活动,因此希望政府在规划城市用地时预留多些土地发展公立或民办幼儿园。

  2021.4.27

  宅梧镇陈女士:加强产业引进,提高经济水平。

  希望在宅梧多建些厂房,引进多些产业。让宅梧人民多点就业机会,搞好产业发展,促进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