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赴鹤山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唐卉带队到我市调研。调研组上午前往鹤城镇五星村和城西村,实地考察了鹤山市彩虹岭古驿道和城西村美丽建设情况,下午在鹤城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议。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曾宪谋、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吕建民、鹤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梓森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1.JPG

  通过实地探访,调研组考察了鹤山市南粤古驿道现状和保护修复、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情况。座谈会上,鹤山市汇报了鹤山市镇村集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和鹤山市“千里步道”专项规划建设方案,提出在规划编制与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认真深入地逐个探讨会议事项,回答相关事宜。通过座谈,与会人员对于上级政策指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各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

2.JPG

  唐卉充分肯定了鹤山市在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规划编制和南粤古驿道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强调鹤山市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战略部署和细化目标,加紧推进鹤山市彩虹岭古驿道建设和详细规划深度的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典型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工作,江门市和鹤山市各级要把好规划审批关、成果质量关、法定流程关,镇村规划要充分体现国家和省关于集约节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用地要素底线管控、国土空间分区开发保护的政策精神,在红线管制的前提下有效助力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发展。

DSC_63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