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小小规划师创意设计大赛精彩作品视频将在春节期间公开播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开门编规划”的编制理念,让更多青少年走近国土空间规划,让鹤山市民众在鹤山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过程中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日前鹤山市自然资源局、鹤山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小小规划师” 创意设计大赛,共收到全鹤山市48所中小学作品近200份。鹤山市自然资源局节选了优秀绘画作品、手抄报剪辑制成视频,拟于今年春节期间在我市文化中心、鹤山市自然资源局LED屏公开播放,为我市民众欢度佳节之余更添一份国土空间规划和童真梦想奇妙融合的精彩。

  此外,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师生们近期将陆续收到活动方准备的奖状奖品。鹤山市自然资源局诚邀广大市民和企业参与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为鹤山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宝贵建议。

已编辑图片

  鸣谢单位: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方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