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鹤山编规划”诚邀广大市民建言献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top1.jpg

  目前,鹤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将规划鹤山未来15年、远景展望30年,涉及内容多、影响深远;其主要内容包括编制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以及编制10个镇(街)的镇级国土空间规划。

  为强化规划全过程的公众参与,扩大公众和社会各界的参与程度,推动全市规划全市做,发挥市民在规划编制中的重要作用,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鹤山编规划”活动,设置了问卷调查、有奖建言等意见征集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建言献策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对鹤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字数不限,题材不限。编制小组将定期对广大市民提交的建议进行评选,被评为优秀建议的,可获得话费奖励!评选活动共5期,每月将评选出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80名优秀奖,分别获得50元、20元、15元、10元话费奖励,期待您的参与!每期获奖名单将在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和“鹤山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14.png


  问卷调查

  另外,还诚邀您对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公园广场等公共休闲娱乐场所、公交道路等城市交通各方面进行评价。问卷以选择题为主,请选择符合您心中所思所想的内容。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