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山市人民医院到白水带开展“送温暖、促健康”义诊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乡村基层群众对疾病的防治意识,11月26日上午,鹤山市人民医院临床第一、第三党支部派出医疗专家到宅梧镇白水带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促健康”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图片10.png

  义诊活动设有中医科、风湿肾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妇科等专科,还有免费测血糖、血压等检查,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现场群众释疑解惑,针对每位群众的身体情况作出相应的健康指导,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派发药物及提出服药建议,并详细讲解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指导群众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义诊还提供了艾灸、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治疗,让群众体验中医理疗的独特魅力,许多公公婆婆都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11.png

  活动现场还举行冠心病、脑卒中防治健康讲座,以及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医务人员用所学知识和技术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充分发挥到党员先锋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可以享受到二甲医院专家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片12.png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了近两百名群众,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