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职称小讲堂》第4期: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程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个人申请

  申报人向用人单位提出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请,提交符合规定的申请材料。

  二、考核评议

  用人单位对申报人提交的考核认定材料认真审核并考核评议;对考核评议通过人员,应在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审核报送

  用人单位按照管理权限,将考核评议通过、且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人材料报送相应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非公有制用人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设立的申报点汇总后,报送相应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四、评审认定

  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交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职称评审委员会经过评议,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票数达到出席会议的评审专家总数2/3以上的即为通过。

  五、公示

  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认定通过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审核确认

  经公示无异议的认定通过人员,由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确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确认后发放职称证书。公示有异议的,参照评审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