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址山商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暨政企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址山商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暨政企座谈会,两商协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址山镇委书记李海权及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阮伟光会长、址山商会陈立严会长分别对各自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商会企业家们共同就2019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海权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市址山商会过去一年对址山镇经济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址山企业在两会会长的带领下,抱团发展,共同擦亮“中国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基地”招牌。

  阮伟光会长和陈立严会长均表示:非常感谢址山镇委镇政府对址山企业的指导和支持,两会将继续带领企业家诚信经营、高质发展,提升址山卫浴行业企业整体水平。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址山镇领导进行了交流,址山镇领导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