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商会赴广西龙州开展粤桂扶贫协作“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对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5日,桃源商会会长李兆荣带领商会企业家代表到广西龙州县开展粤桂扶贫协作 ——“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对接活动,与龙州县工商联、八角乡菊梗村、上降乡上降村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002.jpg

  会上,菊梗村、上降村村委会干部向桃源镇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村民的生活生产情况、村民主要经济来源情况、贫困户的情况。

  李兆荣会长表示:桃源镇商会将会引导会员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响应粤桂扶贫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在产业带动、特困资助、劳务输出、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协作,帮扶贫困户脱贫,为村民致富奔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鹤山市桃源镇商会、鹤山市恒保防火玻璃有限公司、鹤山市粤汉制伞有限公司分别与广西龙州县八角乡菊梗村、上降乡上降村签订《粤桂扶贫协作(鹤山-龙州)村企结对帮扶协议》。今后将在困难家庭资助、特色农产品“以购代捐”、促进富余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桃源镇商会深入菊梗村与上降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