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忘初心、共谋发展 ——鹤山工业城商会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0日,鹤山工业城商会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商会理事会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丁俊超应邀出席了会议。

001.jpg

  会上,会长邹敏思从凝聚商会会员力量、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会员企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抓好团结教育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鹤山工业城商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监事长陈炎明作《2019年财务支出报告》。

  接着,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丁俊超讲话,他高度评价鹤山工业城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赞赏鹤山工业城商会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

  在政企互动环节,企业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发展的问题,鹤山工业城领导都耐心详细地一一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疑问。

  展望2020年,鹤山工业城商会继续以“共创建、和天下”为宗旨,举办更多会务活动,充分发挥商会的独特优势,积极与政府各职能部门沟通交流,构建“亲”“清”新型政企关系,使商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