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守初心,担使命——鹤山市第四届外省商会篮球赛闭幕,江西商会队夺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第四届外省商会篮球赛历时8天的激烈角逐,11月1日晚,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各场赛事举行了闭幕式。中共鹤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东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兆华,以及各外省商会运动员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


001.webp.jpg


002.webp.jpg


003 李东霞致闭幕辞.webp.jpg


  李东霞致闭幕辞,她向获得各项荣誉的球队表示祝贺,向赛事的各支持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说:“十五场比赛,记载着商会的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通过活动,不断增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资源互补,共同朝着建设“四好商会”(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目标进发,实现企业与商会的“价值双赢”。

  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外省商会之间、企业交流的沟通了解,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鹤山商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

  鹤山市第四届外省商会篮球赛比赛结果,冠军江西商会队,亚军贵港商会队,季军湖南商会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福建、湖北、四川商会队获得,最佳射手“得分王”贵港商会队24号球员何宏培收入囊中。


005 刘德贤为冠军队颁奖.webp.jpg


009  饮用水赞助企业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吕峰杰为“最佳射手”球员颁奖.webp.jpg


010  比赛盛况.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