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工商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组织力,10月30日下午,市工商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工商联属下八个商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分为参观学习和聆听党课两个环节。


001.webp.jpg

002.webp.jpg


  接受红色教育,永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首先了参观了宋氏大宗祠。在宋氏大宗祠,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宋氏大宗祠的简介及其所承载的革命斗争史的讲解,大家边听边看,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打动着党员们。期间,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东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003.webp.jpg

  同听一节党课,共享精神盛宴。随后,全体党员在雅瑶商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何杏仪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目,为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们讲授专题党课。她从“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说了什么道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意蕴”三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采用问答互动、圈划重点、播放音频等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东霞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商协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认真消化刚才所学党课知识,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并用以指导具体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随后,各商协会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授党课,并分享心得和体会。


004.webp.jpg


005.webp.jpg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雅瑶镇党群服务中心和市工商联主席陆英豪企业 ——雅瑶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


007.webp.jpg


008.webp.jpg


00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