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举行——提升新时代产业工人技能水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谌磊) 为促进鹤山水暖卫浴五金人才技能提升,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助推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近日,鹤山市第五届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比赛内容为组装水龙头,参赛者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把软管、阀门、手把、龙头等组合安装,数量多、质量高者为优胜,考核参赛者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个个信心百倍,拼劲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鹤山市鼎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的甘永芳获得一等奖。

  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产业链党委书记黎钦乐表示,水暖卫浴五金产业是鹤山的龙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鹤山始终重视创新驱动与质量提升,大力培养技能人才,推动水暖卫浴五金产业蓬勃发展。本次比赛让广大职工大显身手,有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提升了职工的技能水平,助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