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鹤山推进“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建设——提升引才留才水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召开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建设工作会议,聚力做实做优人才服务工作,加快建设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提升鹤山市人才吸引和集聚水平。

  会议介绍了鹤山市人才驿站建设情况,传达江门市关于建设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和鹤山工业城就“一站式”服务专窗、人才服务站点建设思路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建设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和江门市有关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深入推进江门市委“人才倍增”工程和鹤山市“鹤才计划”六大行动的有力抓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谋划,加快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建设,为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人才公共服务。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进一步提升鹤山市引才留才水平、促进产业升级与人才集聚同频共振的高度,凝聚推动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建设的强大合力。落实责任,有效整合政务服务事项,切实发挥人才驿站、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功能,精准服务、协同服务,打造全链条人才服务场景,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强化服务,多出实招,精准摸查人才需求,优化服务事项,便捷办事流程,提升人才获得感和体验感。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窗口)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