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水暖卫浴项目动工 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增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谌磊 杨光明 通讯员/杨翠婷) 11月14日,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址山镇举行。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址山镇东溪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研发、生产淋浴花洒套装、水龙头、水暖零配件及相关五金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5亿元,可带动附近500人就业。

  据了解,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是鹤山市鼎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的新公司。其成功奠基,是址山镇积极推进中欧合作、深化“卫浴智造”、提升产业竞争力的成果体现,将进一步增强鹤山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据了解,鹤山市鼎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址山镇注册成立,一直以来,都以租赁厂房的方式经营。该公司属外贸型企业,近年来进入快速成长阶段,订单大量增长,急需扩大生产规模。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鹤山市有关部门、址山镇做好服务,让项目实现“拿地即动工”。

  “我们建成新公司后,计划5年内做到年产值5亿元,为拓展欧洲市场打下扎实基础,把欧洲市场做得更好。”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喜丰说。

  据了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已成为鹤山六大支柱产业之一。截至目前,鹤山全市共有水暖卫浴五金行业企业约2000家,从业人员约3万人,年产值超60亿元。近两年,随着鹤山全力建设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的步伐加快,水暖卫浴五金产业也面临全新的战略机遇,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