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鹤山核心区) > 园区信息
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干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出相关部署要求。管委会、服务所、珠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恒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管委会工作各方面。

  一要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五个牢牢把握”,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会、青年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学深悟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二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市“十四五”规划和珠西国际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提升,在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一是完善江门北站及周边规划,推动园区路网、海关监管场所等物流专用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推动普洛斯、维龙两大运营物流项目提质增效;加快嘉民、熙麦项目建设,提前介入二次招商工作;加强招商项目储备和准入工作,精选优质物流项目落户,加快推动珠西国际陆港二期项目建设,形成先进物流产业聚集示范效应。三是持续扩大“一中心连通三港口”组合港功能,推动海铁联运班列稳定开行;继续拓展市场货源,确保常态化运行中欧、中老班列。四是聚焦产城融合,加快物流产业新城建设,完善园区配套功能,推动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已处理1668160167802图片.jpg